close

正如標題啦  因本人我是人生中第一次嘗試做臉

所以我也在網上爬了一下文章 (因為我也很害怕去做到品質差或是容易過敏紅腫)

會想要做臉是某次逛街路途中被推銷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愛妮雅

我記得在電視上滿常看到打廣告的

第一次被推銷是因為他說要請我填問卷,我想說還有時間可以幫忙他(抱著好讓她早點下班的心態)

一開始我以為只是站在路邊填寫簡單的問卷,沒想到帶我去了地下室

一進去,我一看到就覺得會被推銷產品,但是我還是笑笑地填完問卷

其實我覺得不管任何東西,第一眼是很重要的

我記得那次是真的填了問卷,開始對我推銷,說我的臉需要保養阿等等等之類的

跟他耗了快半個小時,又推薦我買他們家的洗面乳

因為有耳聞到洗面乳最好不要用洗出來有泡泡的,當下聽到他們的此產品是沒有泡泡的

覺得好像可以買(因為他說原價$580,特價兩瓶$600)

我是覺得不貴,但是當下覺得我不知道好不好用,買了兩瓶即使不好用也是浪費

但是他就說那不然算我兩瓶$500(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,因為好便宜喔畢竟洗面乳這樣也算合理)

他又開始推銷他們家做臉,跟我報價是一萬八一年,我是不知道真實到底多少錢

但是我並沒有想要去做臉的意思,一開始進去的感覺就不是很好,所以也很快速地離開了

以上是小小的推銷抱怨啦 正題要來了

 

也是看好多人推薦"佐登妮絲"所以決定去官網查詢了一下

http://www.jourdeness.com.tw/first-face.html

我重點是在臉部,所以對其他的手啊身體阿沒什麼太大的研究耶

幾乎spa美容都是採預約制的,否則很難約的到阿

我記得我想要做臉的當晚,根本約不到,還約到下個禮拜去了

終於~到了今天

一進去非常副店長非常客氣,要求我先填寫基本資料,以便建檔用

因為預約前我就是先有說我要做胜肽課程

填寫完畢就跟我介紹一下內容,以及詢問自己對臉部不滿意的狀況

換完衣服就去躺床啦

一開始美容師也都滿有禮貌的,也貼心地說會冷要說唷之類的話

其實我主要是清粉刺而已,不太在意包含什麼其他療程 哈哈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阿

但是我也是很認真的體驗!

首先呢,會先幫我照儀器,讓我看看我的皮膚表皮

副店長就負責照給我看,順便跟我解說,我個人認為滿仔細講解的

美容師就開始幫我進行第一個療程啦

先幫我卸妝>洗臉>保養

那我因為平常只有擦化妝水的習慣,乳液只有冬天會擦過敏的乳液耶

所以有被美容師念了一下,他說還是要保養,擦精華液跟乳液

卸妝跟洗臉的部分,我覺得滿用心的!(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讓我們看下去)

接下來,中間做了滿多臉部按摩的,還有蒸臉

蒸臉過程中會先幫我按摩肩頸,再來清粉刺!

我個人最在意的就是清粉刺,一開始美容師也先跟我講明,因為我的粉刺很小很裡面,可能會比較痛!

如果會痛要記得說不要憋!當然我就是屬於不好意思型的!

大致上都還可以忍受,一開始覺得他很認真幫我清,怎麼到了右臉

只是看一看,鼻子也稍微清一下下,就跟我說 好了右臉沒什麼粉刺

但是就算沒什麼也一定會有吧?他連清右臉都沒有(當下讓我非常失望)

清完開始敷臉,按摩手的部分(是還滿舒服的)

最後卸完敷臉之後,在幫我按摩就開始推銷他們的課程

當然!我覺得推銷是一定會有的,我也很認真的回答美容師

大致上我覺得是滿推薦的

到了結束之後,換副店長開始推銷課程了,因為我覺得要有固定的美容師也比較好

但是我才嘗試一間,所以不想要這麼快做決定

此間價位算是中價位$1800-2500之間!

當然我也是回絕了副店長,招數是看自己 因為我本人不是很喜歡被推銷

我自己比較偏向不買課程,因為買了就沒機會換呀

等你做完還會叫你買,所以我是不太喜歡,但大致上的感覺還算可以

 

本人我是去南京二店~想要嘗試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看唷!

FB:詹晴雅  有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